墨辞

此处留白【末子/相斗】③

于是又更新了一下标题,写着写着又多了对CP。

最近有点卡文了,这章本来要完结这篇的,无奈还是没能想出怎么写到润叔追到二大大,所以就先更这么点吧。。。这章有些偏相斗了,下一章会直接润二到结束,大概相斗就不会出现了。。。

明明这篇还卡着,我却在想着要不要在这篇完结之后来篇相斗番外【给自己丢个白眼。。。

前文指路→  

———————————— 。。。。。。————————————

“下一位患者请进来。”

松本跟着年轻的护士走进诊室时,里面看起来相当帅气的男医生正在边看着电脑里的病例,边津津有味的嚼着饼干,“相叶医生,这位是前两天预约的松本先生。”

“啊,好的。”被叫相叶的男人转过头来,微笑着回应了一下年轻的护士,顺便让她先带上门到外边去了。

将手上最后一小块饼干丢进嘴里吃掉,顺便擦了擦嘴角残留的一点碎屑,抬头看着全副武装的松本笑了笑,抬了抬手“请坐。”

其实松本除了有一块叫二宫和也的心病之外,全身上下从头到脚都健康得很,不需要精密检查更不需要大学医院高尖端医疗中心的手术方案,所以相叶只是把装着曲奇饼干的罐子递了过去,和松本一人一块饼干的话唠了一下,末了就从裤子口袋里摸出自家公寓的钥匙和地址递给了这位初次见面的大明星,目送着那位大明星一脸诚恳和感激的道谢并关上门之后,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今晚你除了要请我喝酒之外还必须收留我,视情况你可能还需要赔偿我一张新的床单,哦,也许会是一张新的地毯或沙发也说不定。”

 

松门站在门牌写着“相叶”的门前,犹豫了很久——是礼仪为先按门铃?还是直接掏钥匙开门干脆利落?

最后在隔壁有点溜肩的西装革履的精英换了套迷彩家居服出了趟门又回来,看到松本还在门口差点要报警的时候,松本还是下定决心掏钥匙开门了。

房间里没有开灯,唯一光源来自于宽屏的显示器了闪烁的游戏画面。

大约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二宫的一句“你回来啦?今天好早。”掺杂在游戏的音效和背景音乐中传来,松本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才好,鞋也没有脱,就在站在玄关思考应该要怎么和二宫解释。

KO掉游戏里的小妖怪,二宫有些纳闷他竹马今天怎么没有教训他没吃饭又不开灯,然后又想到,天啊,刚刚就只有开门和关门的声音,然后就没然后了。。。遭小偷?!二宫心下一惊,不动声色的放下游戏遥控,轻手轻脚的爬到沙发边上摸起墙角的棒球棍,然后迅速的冲出去并大喊“是小偷你别动!啊不你快滚出去,小爷已经报警了,快。。。”

闭着眼冲到玄关,却被站在玄关的而松本吓了一大跳,而松本也被二宫突如其来的大喊和架势吓得差点叫了出来。

松本在进门之前就摘掉了帽子和口罩,尽管只有电视屏幕的弱光,但也已经足够二宫辨认出他来。松本动了动嘴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好尴尬。

二宫保持着举着球棒的动作,直到觉得手有些发酸了,才缓缓的放了下来。这样两个人继续这么干耗着大眼瞪大眼的也不是个办法,总之还是先问一下松本怎么知道这里怎么进来的,嘛,虽然他大概也知道是他亲友和竹马把他给卖了。

 

相叶在刚走到酒吧门口的时候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推开质感温润的木门,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吧台边上揉着鼻子的男人。

“哟。”

相叶吧外套递给了旁边的见习酒保,走过去和生田打了个招呼坐了下来。微笑着和相熟的酒保闲聊了一阵,要了杯马丁尼,这才转过头来和生田说上话“刚刚在门口打了个喷嚏,估计是小和在念叨我轻信你把他卖了。”

生田呵呵的笑了两声,“估计也有在念叨我把他卖了。”

“我说,那个松本润真的信得过吗?”

“这个你放心,好歹我也事先摸过他的底了,他对和也是真心的这点绝对没跑。”

“哼~那么厉害?那你又怎么知道小和是不是喜欢人家,万一小和没那心思你怎么办。”

“他那一看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自己谈恋爱了,没那心思他用得着为了躲松本装鸵鸟装到你那去吗?真不知道他在那里坚持个什么鬼。”

相叶摇了摇手里的马丁尼,喝了一口,忽然侧过头有些好笑的看着生田说“他躲没躲松本我是不知道,不过我看他多数是为了躲你。”

“我?!”生田有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伸手用力的指了指自己“他躲我?”

“啊。”相叶看着生田认真又夸张的表情,笑出了一脸褶子,然后他又看着生田放下手一脸苦恼又自恋的说“完了完了,难怪有时候他总是没骨头似的靠着我,这段时间一问他松本的事他就炸毛,原来是喜欢我我又没察觉到还硬要凑合他和别人在一起所以他生气了?!啊,天呐。。。”

一边的相叶被生田自顾自的碎碎念闹得忍笑忍得快要背过气了,末了生田忽然转过身来拉起了相叶的手一脸真诚的说“你放心,就算和也对我抱着这样的心情我也会好好的拒绝他的,毕竟我人生的终极目标就是要追到你嘛!”

突然的告白搞得相叶一下呛了口口水,猛地咳了好几声后转过身跟旁边的客人和酒保连连道了几声抱歉,随后回过身来抽出自己的手用力的拍了下生田的头,扯开了话题“你自恋个什么鬼,小和那是嫌你总是刨根问底嫌你烦,来我这告状+避难的好吧。”说完有些不自在的又转过身去喝完了酒杯里的酒又招呼酒保来添了杯侧车。

生田这家伙,从大学认识了相叶,第二次见面就对相叶表明了“相叶我对你一见钟情”了之后,就一直对相叶穷追不舍,见了面正经地讨论着学分也能不着痕迹见缝插针的表白,还说的无比坦然不带一点矫情,搞得相叶大学那段时间见到生田就像老鼠见着猫一样有多远躲多远。后来终于生田转到了心理学系之后,见面逐渐少了,毕业之后更是没见过,直到三年前同学聚会再见面才知道原来生田转系之后和自己的竹马混成了亲友,通过二宫,两个人又开始有了接触,相安无事的过了这几年,还以为生田早就把这事忘了,没想到现在又这么,啊,这样突如其来还一脸理所当然的告白是什么鬼啦!

生田看着相叶侧过脸去,心想,糟糕憋了好几年了没想到在这又忍不住说了出来,嘛,不过生田一点也不后悔就是了,他低下头去玩着杯子里的冰块,嘴角带着爽朗的笑“我一直都喜欢你,只是忍着不敢说,我怕你讨厌我,我怕你又要躲着我,但是,有爱情就要用力去追求,这是你说的嘛。”

—— TBC ——

评论(2)
热度(21)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