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绀【末子/SA】拾

嗯,这章大概会是全篇最虐的部分了。

相信我,这篇真的不是竹马,也一定不会走向竹马。。。



因为忽然到来的大雨,预定的外景就只能改期了,接下来也没有其他的行程,相叶就提前的到剧院去了。

快到达剧院门口的时候,相叶远远地就看见了在雨里奔跑的二宫。相叶不禁皱了眉,这个笨蛋小和,雨下那么大都不知道要打伞,还光着脚呢,生病了怎么办,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还总说我是笨蛋,不行等下要好好的说说小和才行。

二宫一路奔跑着,奔跑着,他不知道自己路过了几个路口,闯过了几个红灯,擦过多人的肩,念了多少遍松本润的名字。脑海里快速的闪过松本润每一个喜怒哀乐的神情,润,润,好想见你,现在就想见你。脑海中飞速倒去的没画面里下一张却是,那个夜晚,和骏太郎相拥的画面。

怎么想都想不起,也不愿想起的画面,在下一秒将已经被自己折磨得不堪一击的二宫完全击溃了。所有的力气像是瞬间被抽离身体,二宫整个人扑倒在地上,他不断的喘息,沉重而急促,就像是一尾快要死去的人鱼,即将化为泡沫,悲伤却又无可奈何。

“小和!!!”

车子越来越接近剧院门口,本来想着先把人抓紧剧院里训一顿的相叶,却看见不远处的二宫倒地的画面。

根本等不及停车,相叶扣起车门锁一把拉开车门就这么样不管不顾的跳下车往二宫的方向飞奔过去,吓得在开车的经纪人急急地刹住了车,也跟着跑了过去。

“小和,小和!!小和,你怎么了?!!”

相叶想要扶起二宫,然而二宫完全没有站起来的力气,相叶就跪坐到二宫身边去,一声一声的叫他,二宫却像是丢了魂魄一样,只是愣愣的任相叶在一边叫喊着,瞳孔像是一湖死水一样完全失焦。

相叶看着这样的二宫,着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他不断地摇晃着二宫的肩膀,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他却越来越感觉到二宫意识的微弱,这样的二宫让他觉得无比的恐慌,他不断的和二宫说话,叫喊他的名字。不行,不行,小和你不要这样!!昨晚还好好地,怎么突然就。。。心里莫名的恐慌快要溢出喉咙,如此不安。

“小和你到底是怎么了?!你看着我!!和我说话!!你不要这样!!这个样子小润会难过的!!!”

脱口而出的话语,相叶终于成功的唤回了二宫混乱的神志。二宫的身形猛地一震,他缓慢的抬头看向相叶,他看不清相叶的神情有多着急,他的脑袋里只剩下了一句话“小润会难过的。”像原地被投掷的炮弹,在二宫的脑袋里炸开了。

小润会难过的,对,小润会难过的。我怎么可以爱上别人呢,我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只是因为骏太郎和小润长得像就用他来当做小润的替身呢,怎么可以这样去利用别人的温柔,我真的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不堪这样肮脏的我,会让小润难过的。

双手紧紧地抓着二宫的肩膀,相叶不敢眨眼,他紧紧地盯着二宫,但感觉到二宫的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下一刻,二宫就在他的面前毫无预警的大哭起来。

他的双手抱住了自己的头,把身体蜷成了小小的一团,手指缠着头发一下一下的揪着。

相叶试图上前去拥抱二宫,却被二宫用力的推开了,他用力的哭泣着,声嘶力竭。先前车内被相叶跳车的举动吓得不轻的经纪人,现在又被二宫的哭声吓得不知所措。

相叶不断的靠近二宫,就算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推开了,他也还是不断地去靠近。

他想,他的大概有了些头绪,是和小润有关的吧,所以才会这样的失控,从小到大,除了13岁那年的事故之外,能让二宫的情绪失控的从来都只有小润。是想他了吗?是觉得孤单了吗?

“小和,不要哭,不要难过,小润会心痛的。”

“小和,你还有我,我在这里。”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相叶的声音也已经是哭喊着的啥哑。

“小和!!”

二宫已经失去了理智,他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着,疼痛的快要死去。他用力的揪着自己的头发,他甚至开始抱着头用力的撞向地面,一下又一下。

本来就已经被二宫弄得手忙脚乱的相叶,看见这样抱头自残的二宫一下子停止了所有的动作,他像是被定型了一样,无法动弹。

为什么会这样呢?你到底怎么了?你遇到了什么让你如此痛苦?小润离开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为什么什么都不和我说呢?

原本呆站在一旁的经纪人冲了过来,他感觉到有人在呼喊什么,他感觉到有越来愈多的人在他围了过来,他感觉到身边的人似乎乱作了一团,他感觉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感觉到有人在摇晃他,但这个空间去似乎已经与自己隔绝,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忘了他要做什么,直到他听见有人大喊“二宫晕过去了。”

他“蹭”的跳了起来,冲过去从山崎的手里夺过已经昏死过去的二宫,他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他一遍一遍的叫他的名字,他看见他惨白如纸的脸上有被雨水冲的不断漫开的鲜红,他用手努力的擦着去怎么也擦不干净,就像心里一直藏着的那一块,擦不掉。

原来喜欢你心情,一直都没有淡过。


评论(3)
热度(20)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