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日常碎语【末子】5 续

前文  1  2  3  4  5

手机复活。继续昨天的5~

—— 继续第5篇 ——

P5续  J视角&N时间&第三人称随意切换

咳咳,说什么呢,我可是很有克制力的。

可是二宫君呀,你能不能别再扭来扭去了?。。。我真的要被你撩起来了哇。。。

“都是你的错,都是你害的!”

哦,对哦,我犯啥错了?!这个很重要,必须问清楚。

赶紧找个话题转移下半身的注意力啊!!!!

咳咳。

“那个二宫君,真的很抱歉,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以和我说说吗?我一定补过。”

伸手抓住小拳头,放在砰砰乱跳的胸口,语气要温柔,再附赠含情脉脉柔情似水的两眼秋波~

咦?这人好眼熟,诶,他会影分身?咋有三张脸?

这什么表情,别这样看着我!!!才不会给你钱!!!

啊嘞?谁抓住了我的手?影分身的小哥吗?小爷我还没打够呢!!!快放手!

我扭!我挣扎!我大叫!

诶?挣不开?!!!

啊!我还有额头呢!快上我的铁头功!

“啊!!” “好痛!!!”

痛死啦!!!这人谁啊!!!头那么硬!!!

还有你干啥事了惹我揍你啦!!

“啊,痛痛痛。。。啊!!!二宫君你还好吧?!!”

哦,这个声音,这个轮廓,哦!对,这家伙是松本润!

“啊!!你这个可恶的家伙!!”不管!我还要揍你!我扑!

“啊啊啊,二宫君!!”

松本家的润君惊呆了,哎哟喂,我宝贝的二宫君咋哭了呀?!

你别哭呀!!犯啥事了你和我说我一定将功补过!!!

“呜呜呜!!都是你,本来时间就紧迫了,害得我都没办法好好的去复习!!结果考的都不会!!讨厌死了!都是你!!这次肯定挂定了!!都是你忽然说那样的话害我分心!!!”

要死。

这个过还真补不了了。。。

之前在店里有听二宫君提起过资格考试的事。。。

这过要不还得等明年啊。。。

怎么办!!!他会不会就这样讨厌我了!!!我的爱情都还没发芽啊!!!就要这样结束吗!!!!

有没有时光机让我回去揍我自己一顿?!

“呜呜呜,都是你害的。。。”

二宫君啊,你别哭了,我才想要暴风雨哭泣呐!!!

诶。。。

打住!!!!!!!!!!!

二宫君因为我的表白分心了?!

因为我?!

我对二宫君。。。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莫名兴奋!!

赶紧的。

试探一下!

再一次。

伸手抓住小拳头,放在砰砰乱跳的胸口,语气要温柔,再附赠含情脉脉柔情似水的两眼秋波~

“二宫君,对于这个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补偿你。。。但是喜欢你这件事情是真的真心实意觉无虚假!请你相信我!!”

嗯。。。嗯嗯。。。

二宫君抽嗒抽嗒了鼻子,低头就往松本君身上身上蹭了两把鼻涕。

“不相信!你那么花心!”

诶?!花心?!

“你对谁都那么好?!”

诶?!才没有!!!

“又送饼干,又免费换饮料!你一定对谁都是这样!看你店里那么多女顾客!花心鬼!!”

诶?!饼干只送给你啊!!饮料只给你换呀!!

。。。

嗯。。。?

这是。。。在。。。吃醋?!

这是在吃醋!!!!

啊啊啊!!!要死!!!你怎么那么可爱!!赶紧抱住!!!

“不哭不哭,饼干是特意给你做的,饮品也只给你一个人换的哦~”

抽嗒抽嗒

“不信!”

“那。。。你要怎么样才愿意相信我呢?”

额。。。这个吗。。。有了!

“那你亲我!!”

嗯?

什么?

我可爱的二宫君说了什么?!

亲。。。亲!!!!!!!

“你看!你都不乐意亲我!你是骗子!!!”

我。。。我。。。

我的天!!!!

我何止是乐意亲你!!!

我怕我这一亲就要亲到把你吃干抹净啊!!!!

不管了!大好机会在眼前!!

于是松本君松开了抓住二宫小拳头的手,伸手,搂紧腰!扣住头!

我亲!

“宝贝,你愿意相信我了吗?”

二宫君:〒_〒

“不信!”

“诶?!为啥!?”

“我要亲嘴!不要亲脸!!”

哦!!!!!

天啦噜!!!

松本润你刚刚就不应该那么正人君子!!!

大概现在扑上去吃干抹净了才是正解呀!!!

那么。。。

“我可以吻你吗?”

“吻!”

mua~

“不够!再亲!”

二宫君再一次发动扭扭攻势!

再亲?!好啊└(^O^)┘

mua~mua~

“还要吗?宝贝?”

“要!”

“那比亲亲还多的,还要舒服的,要吗?”

比亲亲还多还舒服的?啥?

管他的,反正免费!有赠送干嘛不要?!

“要!”

“那。。。”

“哪那么多废话,我说我要!!!!”

醉鬼一般都很急性。。。

于是二宫君不耐烦的就抱住松本的头用力的亲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

我的二宫君好主动!!!

两情相悦太美妙了!!!!

好好好!!!你要的,我都给你!全给你!!!

我。

开动啦!

—— 2017.05.09 ——
—— TBC ——

这个铺垫是有够无聊,有够啰嗦,有够没内容的。。。

连傻白甜都够不上边。。。

这车。。。大概是开不起来

不会开车【捂脸哭泣。。。








评论(2)
热度(16)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