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日常碎语【末子】4

前文 1 2 3


P4 J视角&A视角&第三人称随意切换

“你今年将会迎来人生以来最旺的桃花期。”
这是之前借那位吃货主播的人际关系,约见的那位最近好像很火的占卜师给我下的定论。。。
骗子。
明明就不旺。
跟二宫君表了白,反倒把他吓跑了好吧。
唉。。。唉。。。
以往每周日下午他都会过来喝热可可的。今天却没有来。
松本往嘴里又送了一口汉堡肉。前几天和二宫吃烤肉的时候,得知他喜欢吃汉堡肉,今天还特地去买材料做了,想说他今天来店里,就放在意面上面一起端给他的说。。。
把自己喂饱。收拾好店里的东西。关门回家。
又精神恍惚的过过了一个星期。二宫还是没有来店里。
本来就是行动派的松本君坐不住了!
反正也表白了!那就放手去追好了!耶!
上次二宫君来的时候是想吃巧克力蛋糕来着?嗯,那就今天再另外做一个特别的巧克力蛋糕好了。
二宫君一直都是吃同一款意面呢,给他换个口味?嗯。。。可是突然给他换口味他会不会不喜欢?那还是不要换好了,啊,可以多加点料,试试放点芝士?
汉堡肉!今天真的努力了一番了,去买很赞的和牛肉!!
于是,我们帅气又可爱的松本君,在店里忙完了这些那些要给他亲爱的二宫君的东西,就愉快的提着几个保鲜盒去按了二宫君家的门铃。
“叮咚,叮咚”
咦?
“叮咚,叮咚”
咦?没人?
“叮咚,叮咚”
咦?我再按
“叮咚,叮咚”
。。。诶!!!!!!真的不在家吗?!T^T
松本君受到了打击。
唉。。。先回家好了。。。
“叮”
电梯到了。电梯门开了。电梯里面有一只脸红红的二宫君。
"二宫君!!"
“等等等等,小和,等,啊!!!你别。。。很快就到家了!!!”
脸红红的二宫君身边有个让他整个人挂着并且在对二宫君“上下其手”的帅哥
“喝,喝,继续喝,雅君~”
哦!!!我的天!!!这个男人是谁!!!
雅君?!!!!!叫的那么亲密?!!
松本君受到了暴击。
“啊,你好,不好意思,麻烦让开一下下哦。”
那位帅哥笑眯眯的跟将近石化松本打了个招呼,驾着醉醺醺的二宫出了电梯,就在擦身而过的瞬间,二宫的声音就从软绵绵的“啊嘞?”一下变成的大叫“啊啊啊啊啊!!!是你!!!!都是你的错!!!!”的就朝松本扑了过去,紧紧的抓住他的衣领不松手了。
“小和小和,你干嘛呀!!”
一边突然间整个肩膀都卸了重的帅哥简直惊呆了,他竹马竟然扑了一个美男?!!!那么饥渴?!!
吓坏了人家小哥怎么办?!
诶?不对啊,这位美男小哥,你眼神是有点被吓到哈,可你嘴角那快咧到耳边的弧度是啥回事儿啊?
那表情看起来一整个就是个痴汉啊喂?!
还有小和你那连连不断的“都是你的错”又是啥?!你要飙歌吗?!搞得得跟人家小哥负了你一样。。。
诶?!!!!!!!!!!!!!!!!!
难?!不?!成?!!!!!!!!!!!
真有这俩真有一段?!!!!!!!!!!
诶?!什么时候的事?!诶?!我竟然不知道?!
二宫和也你行啊你,你这事儿藏得有够严实的啊?!
帅哥就这样愣在一边,脑洞大开,然后迅速定论了这小哥就是他竹马的相好。
他俩吵架了。
所以他竹马心情不好,今晚硬拉他海喝了一晚上。
然后这小哥是来道歉+反省的。
然后撞上了面。
短短的一分钟,帅哥已经在脑内编排播放了一部50集的狗血连续剧。
啊。。。小哥会不会误会了我和我竹马的关系了?
这事必须得为自己澄清!
毕竟知道这个将为自己的钱包大力减负的存在啊!
“额。。。那个,你别误会哈,我和小和就是一条开裆裤穿着长大的竹马,纯洁兄弟友谊!小和他一定有和你说过的!”
“诶?!”松本有些愉快的懵逼。。。
“啊,就是他没劈你的腿。。。”
“哈?!”
诶。。。没听懂?!怎么解释?!要不留给他俩自行解决好了。。。
可是要怎么找理由溜?
忽然。帅哥兜里的手机响了。
医院的电话。
第一次觉得医院的来电带着圣洁美丽的光芒!!
赶紧接。
“我是相叶。嗯?什么?三号床的更木小姐吗?!橘医生呢?在手术?!好,我马上回来!”
我是医生。医生很忙。我要回去服务人民了!!!
“总之现在被紧急召唤了。我就是相叶,小和应该有和你说过的。虽然不知道你俩为啥闹别扭,不过你要是觉得搞不定他需要帮忙或者觉得需要心理引导你可以来找我帮忙哈。直接帝都大学附院找我哈!!!”
很有行动力的相叶医生在挂了电话的时候就一边开始打着机关枪语速,一边按了电梯。在电梯门关上前一秒将要说的交代完毕。时间算的刚刚好。比做手术时算的时间都准。
奇迹。
反观被就在了电梯外面的松本君。
脑袋在拼了命的转,转得太快都要死机了。
身上还挂着一个已经睡着了的二宫。
总之。。。是不是该先把他带回家?
嗯。先带回家~

—— 2017.05.07 ——
—— TBC ——

评论(2)
热度(15)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