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日常碎语【末子】3

前文 1 2

—— 总算赶在今天结束之前更了 ——

P3   J视角【。。。怎么感觉把J写崩了。。。这算痴汉?

民以食为天。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身边有个顶级吃货,有时候是相当幸运的。

想要吃什么,跟他说一声,他总会给到你最想要的——店。

就像昨天,偶然跟他说起,“啊~好想吃烤肉啊,好久没有吃烤肉了”,过个两分钟,烤肉店的预约和地址就已经发过来了。

Lucky~

于是今天就顺势关了店,算是给自己休一天假,到街上去逛一下买些东西,时间差不多了,就到烤肉店去啦。

吃货嘛,能叫吃货,当然是特别能吃呀,所以嘛,点单的时候我就多点了一点,啊,那家伙好像很喜欢吃五花肉,那就多点一点好了。

约人吃饭,或者说被人约吃饭,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你先提前到了,把菜都点好了,结果约你那个人或者你约的那个人,他突然给你一个电话,“不好意思啊,我今天突然要加班,我有个特别紧要的采访,我不能过去了,你自己搞定吧!"

你妹。
友谊的小船要翻了。
手动再见。

心里那个怨呀,点了那么多的菜,难道我要退了吗?那很不好意思好不好?

不过嘛,心里这一点小怨念,在一分钟之后我就全部都清掉了。

这是缘分。
这是奇迹。
这是命运的安排呀!

挂了电话之后,就开始觉得背后好像有人一直盯着我看,嗯,本来呢,是有点怕怕的,不想回头看啦,可是那个人好像很执着,一直在盯着我,我觉得不回去头去看他一下的话,好像很对不起他。

然后,我就回头看了一眼。

约人吃饭,或者被约人吃饭,突然之间被那个家伙放了飞机之后,最大的幸运莫过于碰到一个认识的人,在同一家店里,然后那个人也落单了。

而且那个人,还是你暗恋的人。

应了那句老话,祸兮福所倚呀!
是的,这个幸运的家伙就是我啦。

“二宫先生,你在等朋友吗?”

“额。。。和你一样的状况。。。”

“你点单了吗?”

“。。。还没有”

你看,命运都已经给我安排的那么顺理成章了,不好好利用的话,简直就是罪过❤

于是,就和二宫先生一起吃了烤肉。

才发现,原来二宫先生不知道我的名字,哎呀,没有做好自我介绍这个前提工作,真的有点尴尬。。。

主动的去问了二宫先生的联系方式,很顺利得就问到了,是因为真的很巧合的在玩同一款游戏,所以很聊得来?

然后也换了称呼,从【二宫先生】变成了【二宫君】。。。好想试试叫他kazu。。。

他也从【店长】换成了【松本君】。。。想听他叫【润君】。。。牙白。。。要联想到污得很美丽的画面了。

吃饱喝足,我们两个商量了一下,二宫君做了一个明智得决定!!!

这一顿用放了他飞机医生朋友的钱包付钱,用放我飞机的吃货的名义开发票,回头找吃货报销之后,咱俩再出了搓一顿~

连下一次出来一起出来吃(yue)饭(hui)的机会都帮我找好了~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饭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一起回家~

咦?。。。二宫君为什么会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
“我住在这里8楼啊,我们之前还碰过面的。”

诶。。。二宫君已经不记得我们曾经在公寓里碰过面的事了吗?!

明明当时那么亲切的帮我安抚了老姐寄养的那只不安分的momo,还对我笑得那么可爱!!!!

“二宫君已经不记得了吗?!那可是我对你一见钟情的重要的碰面啊!”

糟糕。。。。。。

太过震惊没控制住,把脑内的转换成说出去的话了。。。

好尴尬。。。尴尬死了。。。

但二宫君脸红又吃惊得表情好可爱好可爱!!!!
但是。。。

【叮】

6楼。。。

啊。。。啊!!!!!

二宫君马力全开的跑啦!!!!!!

吓到他了吗?!是吓到他了吗?!QAQ

求问,一个不小心,对暗恋许久但似乎刚刚才开始有点【朋友】迹象的对象表了白,把他吓跑了,怎么追?怎么哄?!

着急,在线等〒_〒

—— 2017.05.06 ——
—— TBC ——

评论(1)
热度(17)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