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日常碎语【末子】2

前文 1


P2  N视角&第三人称随意切换

人嘛,谁身边没有一两个总给人特别神奇的人。

如果说咖啡屋的店长大概是会什么神奇的魔法,那我那个看起来就像是缺了根筋的竹马大概是神奇魔法的创造者也说不定。

诶?为什么?我也想问为什么。。。

从小到大,这家伙只要是吃到在搞活动的牌子的雪糕或冰棍,那就一定会有【再来一根】;只有去抽奖,管它大奖小奖,反正就是会中奖。。。但是。。。买彩票倒是从来没有试过“哦!头奖!!成暴发户了!!!”的状况。。。

你看,很神奇吧,简直就是奇迹。

最神奇的是这个人考大学的时候,志愿是要考兽医学院的,却在填志愿校的时候写错字填成了医科学院,还是在考试前几天才发现,没办法,那就去考咯。。。还真被他考上了。。。

现在最大的乐趣,除了去咖啡屋享受店长的热可可和意大利面,就是撩我竹马请我吃饭顺便沾点运气了。

医生嘛,赚很多的。

各种胡思乱想中,二宫已经坐上了帝都大学附属医院的电梯,目的地是10楼的高端医疗中心。

你说说,你说说,小时候最大的愿望是要当留胡子的社长的家伙,现在竟然成了著名医科大学医院里现下最吃香的科室里好像很出名的医生。。。明明是误打误撞去考的。。。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上帝真不公平。。。我那么绝顶聪明却还要为资格考试拼命。。。

啊,又想到资格考试了。不爽。今晚要搓一餐大的。。。

于是,二宫幼稚地冲着电梯大厅那面挂着高端医疗中心医师介绍那面墙上综合医那一栏唯一的一张照片做了个鬼脸,转身大步流星熟门熟路的就往办公室走去。

半路就遇见了他竹马。咦,真的好奇迹,他竟然知道我来了。

只见他竹马从办公室飞奔出来,瞥见了二宫的身影,于是原地转了半圈就往二宫的方向飞奔过来,“抱歉,临时被急诊召唤去协助一台紧急手术,位置我订好了,还是那家烤肉店,你去吧!”语速快得多像打机关枪,等二宫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竹马已经马力全开的奔向了电梯。

“钱包在更衣室我柜子里,密码是高中夏日赛最后一场的点数!!!记得给我开发票!!!”

这是忙碌的相叶医生在冲进电梯之前留给他竹马的最后一句呐喊。

所以。高中夏日赛最后一场的点数。。。我不记得了啊喂!!!

奇迹boy的东西都充满了奇迹的能量,身边的人当然也是。所以二宫奇迹般的输对了柜子的密码。

一个人吃烤肉啊。。。总觉得好尴尬。。。

然而二宫还是坐在了他竹马预定好了的烤肉店里,翻着菜单。

“诶?!什么鬼?!我都点好菜了你一个电话放我飞机!”

“这么突然我上哪找人来啊?!”

“一个人吃。。。尴尬死了混蛋!”

“你放心,今晚这单我会用你的名字开发票的。”

咦?旁边那桌的小哥也别人放飞机了啊。对啊对啊,一个人吃烤肉真的。。。唉,天降一个熟人来陪我吃烤肉吧。。。

隔壁那桌小哥。。。咦?隔壁那桌的小哥,好眼熟啊。。。

大概是感受了身后火辣辣的视线,那位“隔壁桌的小哥”“嗖”的一下回过头来,简直惊喜“诶?!好巧啊,二宫先生!”

啊!啊!啊!

是店长。

“二宫先生,你在等朋友吗?”

“额。。。和你一样的状况。。。”

“你点单了吗?”

“还没。。。”

简直就是奇迹。奇迹boy就是奇迹boy,和他见个面之后都能全身萦绕奇迹气息。

于是。就和店长吃了个饭。知道了店长的名字。

回家都是同一条路。

最近在玩同一个游戏。

交换了联系方式。

咦,松本君竟然送我送到了楼下。

咦,我是不是应该和他说一声不用送上楼,可是人都跟进来了,好像这样说不太好?

咦,为什么松本君会知道公寓玄关厅大门的密码?!

“诶,松本君,你。。。”

“诶?我住这里8楼啊,之前还和二宫君碰过面的呀?!”

诶?!诶?!碰过面吗?!什么时候的事?!完全没有印象啊!!!!!!

简直就是奇迹。尴尬死了。。。

—— 2017.05.05 ——

—— TBC ——


评论(1)
热度(18)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