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辞

绀 【末子/SA】

Lucky侦探事务所在二楼走廊的尽头。从那扇看起来普通又有些老旧的门里传出了些类似于人打架的时候产生的声音,还伴有些骂骂咧咧听不太清楚内容的吵架声。二宫站在门外,内心活动上演的有些纠结,这里是侦探事务所吧?!怎么里面的声音搞得那么像黑社会火拼一样,那不成他们都是调查些什么很黑暗的 时间然后黑社会来寻仇了,啊!!!莫非他们本来就是干些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的!!可是也没听之前送外卖的小哥说过什么啊。。。我就来送个外卖,不至于卷入什么恶性事件吧,要不直接给放门外敲个门让他们自己拿好了,嗯,这个主意不错,啊~可是这样的话我就拿不到外卖费啦!!我才不想给他们垫外卖费。。。。。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二宫无限纠结的时候,屋内忽然又传来了一阵很大的关门声,随后先前的打斗和吵架声变得小了些。二宫被那声关门声吓得回了神,又犹豫了一小下,终于吞了吞口水,手在裤子上蹭了蹭之后,带着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伸向了门把——死就死吧,不能和钱包过不去!!

“那个。。。您好,柴犬先生披萨屋,请问是lucky侦探事务所吗?”

二宫推开门一边往屋里面探头一边询问,然后就看见门边一个穿着很技术宅长相很萝莉的女生张着黑溜溜的眼睛隔着镜片打量着他。

就十秒不到的时间,二宫被她盯得有些不自在。这时候屋子里有个人回了他话:“是的哦,换了个新人?田中君不干了吗?”

是个电了一头卷发的中年男人,正在和另外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生弯着身子收拾被零散的摔在了地上的东西。是刚刚的那些打架声造成的吧,话说进了屋才发现打架的声音还是很大啊。。。。。。

“是的,您好,我是新来的二宫,田中君今天休息,我来替他的班。请多多指教。”虽然屋里打架的声音和技术宅女生的视线让他有点不自在,但是发现好像实际环境并不像自己想象的可怕,目前看见的三个人也不想是坏人,二宫心里松了一口气,钱包君看来你不会有什么损失了。

打完了招呼,电着卷发的男人笑着说,哦哦,是这样啊,辛苦你了,披萨放那边的茶几上就可以了。

刚放下披萨,持续的吵闹的房间里忽然又传来了一声巨响,像是人体撞上了门板的声音。二宫被吓得小小的缩了一下肩膀,眼神不自主的向那个房间飘了过去。

下一刻,刚刚还在安安静静的收拾的女生嗖的一下吧手里的计算器往间房间的门板砸了过去,气势十足的吼了一句“你们这两个家伙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下一秒又换了张带着歉意笑的亲切的表情转向了二宫这边“不还意思啊,吓到你了。我们家这两条大狗一天不打架会死的,慢慢习惯就好哈~”

二宫愣愣的的点了点头,心想这还真是间太有特色了的侦探事务所。。。所以赶紧给我钱我要回去继续上班了。

也许是二宫的内心活动活跃到上帝爷爷都不忍心,所以从另一间房里又出来了一个年纪更大一点老先生,看见二宫后,和蔼的笑了笑“哦,外卖到了?!辛苦了,你等一下我给你拿钱。”

二宫向老先生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听着屋子了那两个争吵的声音中有一个多少有点耳熟,但也没有多想。接过钱,说了声多谢惠顾准备的时候,被从房里有拉扯出来的那两个人给撞倒在地上了。

在一片喂你们两个真是够了和小哥你没事吧之类的声音中,二宫满心黑线的撑起了身子,真是够了。。。要出来打也先等我走了嘛!!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有把带着些许鼻音圆润好听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二宫抬头本想礼貌的说没事后再继续他今天就没停下来过的心理活动,但却又在下一秒狠狠地停止了所有的思考。

对面玻璃门被阳光照射的有些反光,而在这片玻璃的某一处,正倒映着身后那个人的面容。每天每天都不能停止思念的那张脸。

骏太郎看着外卖小哥半趴在地上忽然一动不动,心里有些纳闷,难道是真摔到哪疼了?想着便伸手想要把他扶起来。

才扶起了二宫,看见了二宫的正面后骏太郎就愣住了,那个人正咬着下唇一言不发的睁着有着好看茶色瞳孔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的脸,而那双眼里盛载了慢慢的泪水和自己读不懂的情绪。

也许是二宫突如其来的眼泪和神色复杂的表情,屋里的人都有点惊讶,一下子都静了下来。骏太郎心里有点郁闷,就算我把你撞到了,你一个大男人也用不着这样一脸苦大仇深的满眼泪光的盯着我看吧,是有多脆弱啊。。。想着还是好好的道个歉好了,却还买来得及开口,对面的二宫就先有了动作。

他抬起手动作轻柔的抚上了他的脸,缓缓地抚摸描绘着。二宫脑袋像是砸开了一样,什么都无法思考,他只能这样死死地盯着眼前的这个人这张脸,眼里的液体模糊了他的视线,他轻轻地眨了下眼,任由它们肆意的在脸上蔓爬。

他变得无控制自己,他紧紧地的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了那个人的颈窝处感受着他的体温,感受他脉搏跳动节奏。

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

二宫感觉着全身的每一个毛孔每个细胞都在这样叫嚣着同一个名字。

“润。。。”


评论
热度(7)

© 墨辞 | Powered by LOFTER